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舒淇《游龙戏凤》首映庆典(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3: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电影《游龙戏凤》首映庆典晚上八点半登陆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本期栏目特邀嘉宾四大巨星刘德华(预告:22日20:30直播《游龙戏凤》首映庆典 听歌)舒淇(预告:22日20:30直播《游龙戏凤》首映庆典)张涵予(预告:22日20:30直播《游龙戏凤》首映庆典 blog)何韵诗(听歌)齐到场,粉丝团现场火热助阵,气氛更是热情高涨。节目录制的现场,嘉宾一亮相,立时引起四大粉丝团的尖叫PK。整台晚会的主题为“争取幸福”,其中更是设计了影迷“争取幸福”的环节,节目中刘德华、张涵予、何韵诗、舒淇与自己的粉丝方阵亲密互动,满足粉丝的诸多“幸福心愿”。节目中,华仔成为呼声最高的嘉宾,并不时调侃张涵予,更是与涵予影迷团开起玩笑,欲拉拢张涵予影迷叛变。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