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游龙戏凤》首映 刘德华定情爱钻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游龙戏凤》香港首映 刘德华向舒淇献吻(组图)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刘德华( 听歌)、舒淇()、何韵诗(听歌)、张涵予( blog)等出席了电影《游龙戏凤》首映礼,刘德华深情款款地为舒淇带上了项链,虽然只是做戏,舒淇还是脸红不已。

  这次能够跟性感女神舒淇合作,连天王刘德华都开玩笑的说,拍戏中一直都很担心会爱上对方。“我是很理性的一个人,就跟她拍了一个戏,我就很小心很小心的千万不要爱上她,大家放心,我是很理性的一个人。”

  谈到定情信物,华仔表示,自己比较喜欢钻石之类的东西,舒淇则在一边拆起台来。

  何韵诗表示,初次触电,拍摄时自己完全处于一个新人状态,幸好导演教会自己在演戏时自然是最重要的,才能充满勇气的拍完整组戏。

  她说:“我完全是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新人,然后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尤其导演其实他教了我很多东西,比如说我那个戏里面有很多很好笑的场面,然后我就问他说要怎么去演这个搞笑的部分,然后他就说你不用去演就已经是最好的演的方法因为自然是最好的,然后我就拿他这个秘技来演这部戏,希望大家会喜欢啊。”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