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家有喜事》爆笑贺岁 吴君如搞笑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家有喜事2009》在北京举行首映宣传,香港贺岁电影《家有喜事》前两集都曾经创造了票房奇迹,而多年后再出续集。黄百鸣携“鬼马导演”谷德昭,主演古天乐( 听歌 blog)吴君如郑中基(听歌)郭涛(听歌 blog)姚晨( blog)等众喜剧影星再度出击,也令人十分期待。前两集电影中周星驰()的表演是最大的亮点,而这一次虽然少了星爷的加盟,但这一干演员也都可以说是堪称笑星了,尤其是电影海报上姚晨龅牙的造型更是让人过目不忘,而姚晨也为这口龅牙吃了不少苦头。

  星爷不在,他的老搭档吴君如就成了笑点的中心,一场活动下来,处处可以听到她冲天的笑声。吴君如也表示自己想享受在电影中被古天乐追求的过程,不过在生活中认识陈可辛之前,却屡屡遇到另人哭笑不得的追求过程。

  陈可辛吴君如已经拍拖多年,但吴君如表示一纸婚书并不重要,最重要的倒是应该在牛年生一个小金牛出来。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