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家有喜事2009》吴君如变癫狂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23: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家有喜事2009》将于1月22日与影迷见面,片中吴君如把《家有喜事》中的《时尚女魔头》中的梅尔·斯特里普恶搞了一番。

  吴君如在片中扮演一位杂志社的“变态”女主编,同样对下属有着非比同常的苛刻要求,同样在家庭上有着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同样在夜深人静时辗转反侧孤枕难眠。导演为了能让观众感受更明确一点,吴君如出场的第一镜头,完全克隆了《时尚女魔头》的出场形式,一出电梯下面的员工就赶紧各就各位,繁忙到从门口到座位都有无数人抓紧时间向她汇报工作,目光刁钻,连女员工刚涂了指甲油都看得出来。不过此女魔头非彼女魔头,一身暗蓝色旧式职业套装,穿着陈旧的运动鞋,让她与时尚二字撇清了关系。“大龄女强人的孤寂”加上吴君如本身散发的幽默气质,这个“伪时尚女魔头”可真是百年难遇。遇到帅哥古天乐,吴君如所表现出来的那种癫狂,让人们恍然大悟,原来2008比时尚更流行的是“山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