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自曝追星史 张一山圆梦受宠若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6:12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寻找成龙》讲述了一位十分崇拜成龙的印尼华侨,一心想见到自己毕生追逐的偶像,由此踏上追星之路的故事。该片男主角的扮演者就是通过一部《家有儿女》为大家所熟知和喜欢的演员张一山,在现实生活中,张一山也把成龙奉为自己的偶像,张一山说,“能和大哥一起演戏,我特别开心和兴奋。”
     张一山还自曝从小就希望成为武打明星,"不过我的功夫还得多练习!"拍打戏其实很容易受伤,当天眼尖的记者也发现张一山的嘴唇上有伤痕,对此张一山解释道,"那天拍打戏时,一下没躲开,我就挨了人家一肘子,力道特别大,当时血花花地流,把工作人员都吓坏了。"提及拍打戏会令"粉丝"为他提心吊胆,张一山贴心地说,"拍戏难免会受伤,我现在已经都好的差不多了,请‘山楂'们不要为我担心,我以后拍戏会更加小心。"

  视频为成龙自曝追星史张一山圆梦受宠若惊,BTV2每日18:55-19:30播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