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周杰伦成无线音乐咪咕汇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晚,北京工人体育馆群星璀璨--"音乐 爱"2008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28日晚在两岸三地众多大牌歌手的加盟下闪亮登场。成龙、周杰伦、王力宏、潘玮柏、S.H.E、莫文蔚、梁咏琪、光良、张靓颖、李宇春、黄晓明、陈楚生、谭晶、王若琳等众多明星华丽登场,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音乐盛宴。

  本届咪咕汇增添了许多2008年的独特元素。2008年是让所有中国人都有无数感动的一年,从冰雪中的相互扶持,到地震中的血脉相连,到奥运圣火的熊熊燃烧,在这些事件中最令人鼓舞的就是人性的温暖与爱。从未出席过类似活动的成龙当晚意外现身,一向谦称自己"不是歌手"的他,凭借演唱为汶川地震创作的《生死不离》获得了无线音乐最具爱心金曲的数字认证,这首歌在2008年1-11月无线音乐免费下载量达174691次,成龙表示,"大家喜欢〈生死不离〉,是因为它表达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

  本届无线音乐咪咕汇上,周董与蔡依林"再续前缘",分别以2008年1-11月无线音乐总下载量35719873次、16163451次获得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歌手、无线音乐最高销量女歌手的数字认证证书, 延续了上届"金童玉女"的童话。

  在"用数字说话"的咪咕汇上,当晚周杰伦成为名副其实的数字大赢家,除最高销量男歌手、无线音乐奥运推广杰出歌手外,还获得了包括无线音乐最畅销电影金曲、无线音乐最佳创作歌手等四项数字认证书。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