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高兴》山寨歌舞片段之《我叫刘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3: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的影片《高兴》已最终确定将于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将片中搞笑的歌舞段落曝光。视频为《高兴》山寨歌舞片段之《我叫刘高兴》。

演唱:郭涛 冯瓅
词曲:李润
(刘高兴:我叫刘高兴 我现在想成西安人。警察:就你这样 成为西安人 为啥?)
(刘高兴说唱):因为我 本住在 黄土高坡 B山头2窑洞 生活得开开心心 只是缺少个人来疼 四年以前 王妈给我说了一个媒 我高兴了三天三夜 还不知道她是谁 王妈说 要娶媳妇就得先盖楼房 我就开始卖力卖血卖哭卖唱 就差当了流氓 当我盖好新房 她却城里人的新娘 甩我在 山坡坡上一个人唱
小亲亲的那个太狠心
(众人)他就这样唱 每天都在唱
(刘高兴)死去活来 我也爱不着你
(众人)他就这样唱 每天都在唱
(刘高兴)你嫌我 是那个山沟沟
(众人)他就这样唱 每天都在唱
(刘高兴)我就出去闯  闯来闯去闯出我一定要进城 现在开始 我就是个西安人 闯来闯去闯出我一定要进城 现在开始 我就是个西安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