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演员刘亦菲被曝定做山寨版高档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21:57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18: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亦菲与侯佩岑等女星一同出席时尚盛典活动,当时刘亦菲身着粉红色及膝小礼服,非常素雅。但随即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礼服竟为"山寨"版,因为之前范冰冰在东京电影节的红地毯上也穿过一款相似的礼服,不同的是范冰冰穿的是长礼服,衣服的质地和胸口的钻石看起来都比较精致,刘亦菲只是通过把礼服裁短,并做了最简单的腰部处理,把范冰冰一席华丽又不失活泼俏皮的长礼服,硬生生"山寨"成一件十分普通的小洋装。

  随后网友发现刘亦菲已经不是第一次随意修改国际大牌服饰,简直成了国际大牌的"山寨"专业户。今年10月,刘亦菲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时所穿的一身淡粉绿色礼服,与某名牌服装秀的衣服也有90%的相似度,而这次刘亦菲故伎重施,仍然把长裙改成了短裙。另外刘亦菲出席今年某慈善夜时所穿的礼服,也是周慧敏(听歌)在广告代言里穿过的旧衣服。于是网友封其为"山寨礼服王",但对她仿制衣服的水准表示质疑:刘亦菲总是喜欢把原版礼服中最具设计感的部分改掉。

  一个大明星为何要"山寨"国际名牌的衣服呢?原来是价格在作怪。范冰冰所穿着的粉红色长礼服是国际顶级品牌,价格大概要8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高级定制工作室制作一套礼服的价格,只有3000元。记者从一位设计师处了解到,实际上大部分明星并不需要自己购买礼服,女明星每次出席公开场合,都可以找名牌赞助礼服,活动结束再把衣服归还给赞助商。根据明星的腕级,有时候这些品牌会免费赞助,有时候需要支付一点租金。而面对山寨礼服这件事,有设计师表示有点无法理解,她说:"可能是她看中的礼服借不到,所以只好自己动手制作吧。"

  为此,记者打通了刘亦菲经纪人的电话,对于刘亦菲出席公开场合所穿的礼服来源,他说:"刘亦菲的礼服一般都是买的,也不是非要买大牌不可,在世界各地只要看见适合她的就买。"而对于刘亦菲接二连三有山寨礼服出现,她的经纪人则说:"那只是像,这个世界像的东西也太多了,这是巧合。做高级礼服的店太多了,我们也不是非要买跟什么一样的衣服,我们就买适合她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