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携龙传三强做客 要选武打明星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成龙:国际化明星要像我一样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成龙为三位女选手而流泪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龙的传人不是秀 成龙不需要秀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成龙意外成为电影演员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龙传冠军不是成龙一个人选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史泰龙也曾“偷师”成龙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龙传前三甲改变自己人生方向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成龙谈角色不分大小 每个都很重要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成龙告诫年轻人珍惜中国文化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成龙吃饭曾遭四千人“围攻”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新浪网友与成龙对话(1)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新浪网友与成龙对话(2)
 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做客 新浪网友与成龙对话(3)
视频综述:成龙携龙传三强做客 要选武打明星接班人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历时一年多的《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在长城脚下收官,不但有成龙(实录:成龙携龙传三强做客要选武打明星接班人 听歌 blog)亲来压阵,韩三平吴宇森吴思(blog)远、徐克郑佩佩(blog)唐季礼陈道明高圆圆(实录:成龙携龙传三强做客要选武打明星接班人 blog)也纷纷前来捧场。最终,涂圣成拔得头筹,并成为成龙的随身弟子,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杨政和易扬获得。

    30日13时,成龙携“龙的传人”三强作客新浪,为你揭开本次成龙收徒的幕后故事,并畅谈未来的工作计划。此视频为成龙携龙传三强做客,要选武打明星接班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