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石的孩子》新片花 大爱铸就不朽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独家视频:《黄石的孩子》首款预告片震撼首发

  新浪娱乐讯 自从工作人员手中流出的“水货预告片”、首款粗剪预告片之后,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三国共同拍摄的2009年冲奥英雄主义传奇巨制《黄石的孩子》(blog)又推出了一款制作精良的预告片。

  本款预告片长度为一分钟,长度比第一款预告片略短,内容方面也进行了一些微调。新版预告片以“1937年,中国南京”、“英国记者身不由己”、“中国军人英勇抗日”、“女医生忘我投入”、“女商人黑白通吃”、“六十个被遗忘的孩子”、“一段未知的旅程”等七个小标题,分成七个部分,并以“大爱铸就不朽传奇”对影片的结语。

  由于这些标题,新款预告片比首款预告片更加便于理解。“1937年中国南京”部分,不但交代了时间背景也很好地渲染了乱世的气氛,动人心魄的战争场景更是尽显“好莱坞本色”;“英国记者身不由己”、“中国军人英勇抗日”、“女医生忘我投入”、“女商人黑白通吃”则分别交代了霍格、杰克·陈、丽、王太太四个人不同的身份,时间长度也与他们的戏份相呼应——关于霍格、和杰克·陈的段落最长,而丽和王太太的段落则稍短;“六十个被遗忘的孩子”截选的是霍格与孩子们在黄石相处的场景。“一段未知的旅程”则有两方面的寓意:一是影片的重头戏,霍格、丽和杰克·陈带领六十个孩子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艰难跋涉七百公里的过程,同时也在暗示三人之间关系的走向。

  具体内容方面,新版预告片与老版差别不是很大。除了把预告片的几个部分规划得更加清楚明确之外,新版预告片还加大霍格和孩子们从黄石到山丹迁徙的场景。这些新加入的段落,让人发现《黄石的孩子》除了有惨烈的战争场景、对人性的深入刻画之外,也有很美丽的画面。从南到北,从那水乡到大漠,中国各个地域不同风格的景致悉数被收入镜头。这些风情画与当时的战乱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此也更加激荡人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