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黄石的孩子》正版预告片震撼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日,《黄石的孩子》(blog)水货预告片现身网络数小时后,其欣然公司经过多方调查,找到了发布水货“预告片”的网友,经过协商,该网友已经同意在自己的博客里撤下了水货“预告片”。但是该网友拒绝透露水货“预告片”的来源。经过侧面了解,该预告片来自海外,与其欣然公司早先判断吻合。

  其欣然公司正在全力追查水货预告片的来源。负责人已经联络了负责东南亚市场的香港星皓公司协助追查此事。

  由于本片将于2008年4月3日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同步全球首映,根据片花最后的COMING SOON 判断很有可能是从这些地区泄露出来的。

  这段名为“周润发( 听歌)新片《黄石的孩子》绝密预告片”的视频在某网站发布后,迅速流传开来。未过多久就成为各大媒体竞相转载的热门文章,而该视频也在网友间产生了很大争议,迅速使《黄石的孩子》成为近日最为热门的话题,更为其增添了神秘的面纱。

  笔者从网上看到,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各网站发布出来的所谓“绝密预告片”点击均已近万,许多网友的都对该片的上映抱以迫切期待的心情,但不少看过的网友都发出“画面不清晰”“情节不流畅”“怎么里面只有发哥一个人?”的疑问。记者经过与其欣然公司的联系得知,原来这版“预告片”根本不是官方提供的正式版本。目前网络流传开来的视频,从画质上看,来源极有可能是国外网友自行剪辑上传的,同时曝光出来的所谓“剧照”和“工作照”,也极可能是片场的工作人员或者当地群众自己拍摄的,整个画面的粗糙以及拍摄的随意性,都使该片的艺术观赏感大打折扣,其欣然公司表示:这样的泄露所谓“绝密预告片”,对影片的上映会造成并无好处,这么粗糙的画质,很可能会影响影迷的热情,对此他们感觉非常气愤。

  该片通过互联网迅速传播,网友的点击也与日俱增,不少人看过片花后都对《黄石的孩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该片的所谓“绝密预告片”提前发布出来,不仅打乱了固有的宣传计划,而且如此粗劣的版本,也难免会使网友产生对该片品质的一些芥蒂。

  其欣然公司今日特别通过影片官方网站新浪娱乐发布正版《黄石的孩子》预告片。让观众可以欣赏到正版的《黄石的孩子》预告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