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双食记》90秒预告片 吴镇宇演绎惊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定于3月7日上映、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导演,吴镇宇余男( blog)江一燕( 听歌 blog)等人主演的电影《双食记》(blog)今日发布第二款预告片,长度达90秒的预告片较之首款,更详尽地展现了“美食”、“情色”、“惊悚”三大影片概念。

  这款预告片从美食镜头开始,在垂帘后面吴镇宇和江一燕大快朵颐,象征“去男人的心理经过胃”,随后迅速切换到吴镇宇和江一燕的床戏上,从食色两点上表现人世间的色相。但在这“幸福”背后,潜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和生活的暗流,预告片后半段,吴镇宇用口红画嘴唇、在浴池中溺水、和余男倒地搏斗、冷笑着吞药片等一系列动态镜头,虽然没法看出具体剧情,但“饮食男女的自我绝杀”悬念,已被渲染得非常紧张:吴镇宇为什么身体突然虚弱了?他为什么会被余男捆绑?到底是谁要杀死吴镇宇?他的生活里有多少个女人?吴镇宇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折磨?江一燕是不是帮凶……

  在接受采访时,导演赵天宇说,“在《双食记》里,菜和亲热戏不仅仅是标签,作为必要手段,后边男女关系男女的命运才是我们探讨的重点。很多云淡风轻的东西必须翻江倒海去做,而很多惊心动魄的事情,其实都在日常生活里。《双食记》是一部献给身处感情漩涡中的人们,在秘密和谎言的较量中,无论是爱情进补,还是美食中毒,背后其实是欲望致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