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双食记》首款预告片发布 打造绝杀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导演,吴镇宇余男( blog)江一燕( blog)等人主演的美食情色惊悚电影《双食记》(blog),在冒险保留全部激情戏的情况下,日前已“惊悚”过审,因其女性主义和婚姻情感等话题内涵,影片瞄准08年“三八”妇女节档期。

  今日,出品方激动影业发布了《双食记》首款预告片,从预告片的内容看,在“食色性也”和“食色病也”的思考主题中,影片从美食和情色两个角度,探讨了人性的秘密,几乎占到预告片1/3的亲热戏片段,也应证了此前吴镇宇对激情戏太多的“抱怨”传言。预告片的前30秒,美食和情色的镜头交叉出现,翻炒做菜的色香味,为吴镇宇和江一燕的“生猛”床戏火上加油,并线引出“饮食男女的自我绝杀”主题;预告片后30秒,脸色惨白的吴镇宇画眉、翻眼、吞药片、在玻璃前挣扎、和余男搏斗、大摔椅子等镜头,则很好地传递出影片的惊悚和悬念线索,“一个没有秘密的男人”,被两个女人推进一个漩涡。

  据激动影业介绍,《双食记》汇集美食、爱情、出轨、悬疑、阴谋等相关元素,讲述一个成功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享受着她们不同的身体,也享受着她们烹制的各种美味,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自己的头发开始脱落,眉毛也在掉,连性功能都在衰退。这个男人陷入可怕的折磨当中,他开始怀疑,这两个女人是否认识?难道是她们合谋要杀死他?一系列恐怖事件开始发生在这个男人身上……

  在接受采访时,导演赵天宇说:“我要做的惊悚片是心理惊悚片,日常生活中的惊心动魄,餐桌之上、床榻之间,夫妻的日常生活构成了暗流,你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爆炸。《双食记》是一部献给身处感情漩涡中的人们,在秘密和谎言的较量中,无论是爱情进补,还是美食中毒,背后其实是欲望致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