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冰冰新造型亮相 陈小春挑战韩国舞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0: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歌舞片《精舞门》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陈小春()(听歌,blog,陈小春吧)以及韩国“舞王”南贤俊()(听歌,blog,南贤俊吧)联袂主演,是一部以歌舞和功夫为主打的青春励志片。三位主要演员以及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blog,宁财神吧)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范冰冰和陈小春在谈到影片的相关话题时,均表示这次角色相当有“难度”——原来是一个要学习打碟跳街舞(),另一个则要扮演纯正北方人。不过,虽然还没能看到两人是否成功挑战角色,但现场陈小春和另一位男主角南贤俊的比拼舞技则是先让大家一饱眼福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