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棒子》主题曲MV首发 乔任梁引爆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28日上映在即,由好男儿(blog,好男儿吧)Kimi(听歌,Kimi吧)乔任梁(听歌,blog,乔任梁吧)KIMI演唱的主题曲MV也应景出炉,成为影片另一版别具一格的预告片。

  昨日,KIMI回上海老家举行了温馨的圣诞歌迷会,惊喜首发该MV,电影画面与时尚动感的KIMI摇滚造型相得益彰,引发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好帅!”据悉,这支MV是《棒子》导演王光利认可KIMI的唱功专门送给他的礼物,懂事的KIMI也在现场表达了对王导的感谢。

  虽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触电”,但KIMI表示光看MV就很期待《棒子老虎鸡》。热情的“VIP”力挺偶像,不顾天寒地冻一大早就开始在影城门口排队抢票。据影城保安介绍,天不见亮影城周边就陆陆续续聚集了从杭州、南京甚至北京专程赶来的影迷,有一位专门请假从南京赶来的粉丝凌晨四点就到达现场,只求《棒子》一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