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投名状》到台北 金城武最爱李连杰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8号,耗资13亿台币的大制作电影《投名状》(blog)举行台北首映式,李连杰(blog)以及导演陈可辛均到场为影片造势,另一位主演金城武(听歌)的亮相更是让现场无数粉丝为之尖叫!

  金城武表示,自己最为之感动的是李连杰的床戏,原因很简单,因为被删剪掉了。就连李连杰本人也觉得很奇怪,明明和徐静蕾(听歌,blog)的感情拍了七分钟为什么影片中却消失了呢?

  演惯了武戏,突然转行演文戏确实有点难为李连杰了,床戏部分大家就不要为难他啦!李大哥笑言很感谢导演有这个勇气请他来演这个角色,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没错!(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