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东村电影《游侠红牡丹》10分钟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20:48 新浪娱乐

  《游侠红牡丹》专题

  影片《游侠红牡丹》故事梗概

  明朝万历年间,宦官当权,加之天灾连连,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原中州捕快文浩(吴樾饰)性嫉恶如仇,看不惯朝廷的爪牙与民为敌,故辞去捕快一职,浪迹江湖,除恶扬善,做了一名真正的侠士。百姓无不顶礼膜拜,页官府则视其为洪水猛兽,无不想杀之而后快。因文浩每次作案均以蒙面出现,并以带有红牡丹的标记的飞镖做为武器,所以人送外号“红牡丹”。

  阔别三年之后,红牡丹再次回到了中州城,正好遇见开武馆的曾善(张贺军饰)和儿子大武(史林饰)领着一帮灾民聚在陈老板的中裕粮行门口要求开仓济粮。陈老板(舒长青饰)伏着有官府撑腰,蛮横无理地拒绝开仓。并吩咐衙役对百姓动武,红牡丹出现制止,并成功胁迫陈老板开仓济粮。

  红牡丹夜访曾家,拿走曾善整理的中州富绅名册,挨家挨户发镖下书,要求富绅们交出钱粮以救济百姓渡过灾荒,就连中州县令(文谦饰)也不例外地收到了镖书。正在县令和富绅们一筹莫展之际,朝廷掌管东厂的朱公公(刘长生饰)亲临中州,众人以为可解救,无不大喜。

  老奸巨猾的朱公公施以假乱真之计将钱粮转移,想一方面擒获红牡丹,同时将众富绅上交的钱粮据为己有。待曾善等人发现中计时,校场内已混战一片,朱公公手下的“魑、魅、魍、魉”四大高手武艺非凡,与红牡丹和大武等人围困厮斗,曾善为救他二人,不幸死在“魑、魅、魍、魉”手下。

  曾善之女慈君(牛梦尧)难抑丧父之痛,对红牡丹怨恨有加,后经大武解释,逐渐接受红牡丹所为。为躲避追杀,三人一同逃出曾家,藏身山神庙中疗伤。

  得知银粮下落的红牡丹,欲前往劫粮,不料朱公公已设下陷阱等君入瓮。于是,在盛满钱粮的府库内展开了一场殊死斗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