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冰冰《蝴蝶飞》主题曲《只有回忆》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素有“铁面教父”之称的香港重量级导演杜琪峰花费5年倾力打造的“灵异情感大片”《蝴蝶飞》即将在国内上映。近日,影片制片方和发行方联手在光线传媒演播大厅举行了《蝴蝶飞》MV首发仪式,在仪式现场,电影主演李冰冰惊艳亮相并倾情演唱电影主题曲。

  《蝴蝶飞》主题曲《只有回忆》由香港金牌音乐人林夕操刀,配合哀婉、凄美的乐曲完美呈现了电影所要传达的对爱的真谛的领悟和体会,使人们感受到影片男女主人公“走到缘分的尽头,却又回到相爱的最初”的无奈和感伤。

  杜导对李冰冰在电影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并最终将主题曲的演唱权交给了李冰冰,而冰冰的表现也没有让杜导失望,杜导连连夸奖冰冰唱出了电影真正想要呈现的感觉。李冰冰也说这首歌曲是自己听到过的最好的歌曲,她在演唱歌曲的时候多次感动到落泪。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