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文娱播报视频:李连杰刘德华感慨兄弟难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投名状》(blog)正式进入贺岁档期,紧随其后冯小刚《集结号》也将进入上映倒记时,两部贺岁大片的票房之争即将上演,究竟《投名状》能否在票房上更胜一筹,主创们对于影片的信心又有多少,成为媒体集中关注的话题。

  几位主创不约而同地认可冯小刚,来淡化两部影片的票房之争。为了拍摄这部影片主演们其实也吃了不少苦,事实上,也正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完成了电影的拍摄,让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建立起了兄弟般的感情,在记者会上李连杰就一直称呼刘德华为华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