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威尔-史密斯等出席《魔间传奇》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6: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美国科幻惊悚片《魔间传奇》主演韦史密夫及导演法兰西斯罗伦斯等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威尔-史密斯刚一出场就以连续不断的怪叫使全场笑声不断。据悉,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吸血鬼与人类的故事。

  男主角威尔-史密斯表示自己为该片减肥近15公斤,只为和片中角色更加贴近。他在剧中扮演世界上最后一个人类,白天作为猎人消灭吸血鬼,晚上则要和无数想要吸食他献血的吸血鬼们互相对抗。  主题词:12月7日,美国科幻惊悚片《魔间传奇》主演韦史密夫及导演法兰西斯罗伦斯等在香港举行记者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