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可凡倾听》专访王家卫-畅谈电影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听歌)在《色,戒》中的突破让人很惊讶,王家卫近日在接受《可凡倾听》采访时表示,他对梁朝伟一直很有信心,因为他拍《春光乍泻》的时候,梁朝伟就表现得比较坦然。

  回忆当时拍摄情形,王家卫称自己算是有经验:“感情戏你得尽快拍,这样两个演员就会放松很多,互相之间就靠近很多。我们拍《春光乍泄》的时候,第一场就是拍他们激情戏,大家就没那么拘束,很放松。”

  王家卫说,梁朝伟是那种内敛但又很奔放的演员,不过再次和梁朝伟合作,王家卫希望能拍出一些其他的气质。昨天他表示,接下来开拍的《一代宗师》就是专门为梁朝伟定做的,对于外界关于“梁朝伟演不好武打片”的质疑,王家卫称《赤壁》就是给梁朝伟练功夫的。说到这部新片的卖点时,王家卫嘿嘿一笑:“我希望观众不单注意他的肉体,也注意他的武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