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精彩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晚,橙天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在北京嘉茂购物中心·西直门举办了盛大的主题曲和预告片发布会。曾传出不合的导演王光利、主题曲主唱Kimi(听歌)乔任梁(听歌,blog)(Kimi)并肩出席了活动。乔任梁热情的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多种类型元素融合而成的三段式预告片也让到场观众惊喜连连,纷纷表示对这部贺岁喜剧大片充满了期待。

  现场最让人激动的就是主办方终于公布了让观众期待已久的《棒子老虎鸡》90秒预告片。与以往电影预告片不同的是,在这短短的90秒中,包含了三个段落的内容。前30秒的节奏紧凑,画面充满“恐怖紧张”的气氛,颇有惊悚片的架势;下30秒音乐突然变得轻松许多,画面也温馨搞笑,喜剧元素让人眼前一亮;最后一段则又恢复了紧张的气氛,追逐、绑架等元素拼接看起来像个精彩的动作片。视频为贺岁喜剧电影《棒子老虎鸡》精彩预告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