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苹果》首映 导演李玉对话新浪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2:15 新浪娱乐

李玉导演佟大为范冰冰主演电影《苹果》首映仪式
 视频:《苹果》首映导演李玉对话新浪娱乐 范冰冰佟大为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苹果》首映导演李玉对话新浪娱乐 导演李玉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苹果》首映导演李玉对话新浪娱乐 《苹果》首映礼全程实录

  新浪娱乐讯 为范冰冰(听歌,blog)带来首个影后桂冠的电影《苹果》即将在11月30日登陆内地影院。在此片中,范冰冰的大胆演出不断被人拿来跟《色·戒》中的汤唯比较。范冰冰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调侃说,要突破尺度到《色·戒》的程度除非还是和佟大为(blog)搭档。而面对媒体指出绯闻男友王学兵(blog)与某女星谱出新恋情,范冰冰则笑着说“不知道,如果有的话应该祝福他”。

  “冰”称不知“兵”新恋情 没法说对方是否花心

  在同一天有两部电影公映,范冰冰的事业可谓红红火火。而她的感情状况却比事业更加吸引媒体的注意。最近频繁有媒体曝出范冰冰暗示自己的绯闻男友王学兵已经有了圈内女友,《苹果》记者会当天女星孙宁(blog)更面对媒体大方承认自己目前与王学兵正在恋爱。

  当记者问到这一问题时,范冰冰先是表示自己对王学兵的新恋情并不知情,但转而又大方表示,如果传言非虚,“应该祝福他”。记者进一步问范冰冰会否因此觉得王学兵是个花心的人,范冰冰迟疑半天,显得相当为难。重复了好几个“这个很难回答、很难回答”,然后接着说“每个人都有他开心的事……”让人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激情戏被善意掩护 范冰冰只肯为佟大为突破尺度

  虽然是巧合,但《苹果》刚好和《色·戒》一样也有三段激情戏。其中范冰冰和佟大为发生了一段,和梁家辉(听歌)发生了两段。但范冰冰很不认同有人说的诸如“露点”、“性虐”之类的传言,称其为无稽之谈。谈到激情戏,她印象最深的是佟大为为了“保护”她“牺牲”自己的有趣经历。而出于彼此建立的信任,范冰冰笑称如果再突破尺度演出的话,除非继续和佟大为搭档她才愿意。

  范冰冰在《苹果》中和佟大为饰演一对进城打工的年轻夫妻,范冰冰说他们发生的那段激情戏其实只是说明了没有钱也可以过得很快乐,佟大为则补充说那说明小夫妻很恩爱。不过,有趣的是,当初拍摄这段戏的时候,两个人都感到压力和顾虑。范冰冰在拍摄的时候甚至半开玩笑地偷偷跟佟大为说:你给我遮着点儿啊……佟大为居然就当了真,拍摄的时候恨不得把整个后背全挡在镜头前面,被导演李玉狠狠“训斥”了一番。范冰冰事后笑说,这段戏拍的时候意识上很刺激,身体上两个人就互相成为了对方的保护伞。

  而假如真的剧情需要演员裸露更多,表演的尺度更大,范冰冰会不会接受呢?她的答案是:那还得是佟大为。旁边的佟大为闻听此言笑说“之前建立的信任一直在延续”。

  相比在同期上映的另一部电影中和绯闻男友王学兵搭档演情侣,范冰冰也表示,其实太熟了,反而没有什么火花。而且,相对而言那个剧情简单,演起来比较容易。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说,她对《苹果》抱有的期待都更高。范晨/文 王黎/图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