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甲方乙方》主创再度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0:22 新浪娱乐

  今天下午“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大放送”活动在此间举行,在《甲方乙方》引发的阵阵爆笑中众人一同回顾了一段开心时光,当年的主创冯小刚、葛优、杨立新、刘震云、张秋芳等人十年后再聚首。

  “自打拍贺岁片以来,我又拿了三个百花奖”葛优一开口就引来笑场,虽说是玩笑却也是事实,“我的演技还能够发挥,还能碰撞出一点儿火花”。

  回忆已经去世的傅彪,导演冯小刚不禁唏嘘,“他是在贺岁片里的一个代表性人物”,他并提议借今天这个机会怀念一下傅彪。

  从一九九七年执导《甲方乙方》后获得巨大成功,冯小刚以十年九部作品的工作量成为中国最高产导演,而且在票房上也屡创佳绩,达到四亿七千四百万元人民币的总票房。冯小刚认为自己选对了“贺岁股”,“十年来选择拍贺岁片,选择跟葛优为主的这帮哥们儿合作,就相当于现在买基金或者股票,然后每部片子观众都很喜欢票房很高,对于投资人而言是挣到了钱,对我来说就是银行多了一些存款,之后的比如《夜宴》、《天下无贼》属于取得的利息,支出的这些利息。”

  “对我来说,这十年算是为中国电影新的百年开了一个好头的贺岁片,是和中影集团、华谊兄弟、紫禁城影业一起来做的这个事,从当时中国电影的最低谷一直到今天,就是这十年把中国电影从一个夕阳产业做成了一个朝阳产业,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冯小刚如是总结他的十年“贺岁”经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