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黑爸爸》揭开面纱 古天乐刘若英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9号,张艾嘉执导的现代喜剧《黑爸爸》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作为主演古天乐和刘若英也亮相现场,继《生日快乐》(blog)后两人再次牵手,他们表示默契更胜从前。

  古天乐这个天生具有喜剧气质的大男生当起爸爸来也是那么可爱。他笑说拍戏的时候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因为每天都能和不同年龄的小朋友合作,可爱的童真让人感觉非常幸福。对于古仔来说最难演的就是角色年轻时的戏份,要一个成熟的男人去演冲动的古惑仔确实有点难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