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姬主演《复活的三叶虫》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光怪陆离的酒吧,像游蛇一般的点点星火闪烁在酒吧的各个角落,窜上窜下忽明忽暗。吧台上端坐着一个神秘美丽的女人,她身着黑色长裙,右手食指戴着一个价值不菲的翡翠戒指,在黑色中穿梭翻飞,惹人注目。她的对面坐着一位和酒吧气氛极不协调的长者,白发长须身着白色棉麻的长衣长裤,拄着一根长杖,凝眉而坐。他们时而高声时而低语在黑暗中窃窃私语,吸引了酒吧里所有人的目光。这是在湖北神农架拍摄的电影《复活的三叶虫》的一组镜头。阔别大银幕多年的著名演员王姬出演剧中女一号---黑帮老大文物走私贩子的情妇;本片的另一男主角是著名演员赵燕国彰,他在影片中是一个有着双重身分的神秘人物。影片围绕珍贵文物“三叶虫化石”展开了惊险曲折、扑朔迷离的侦破故事。

  这部电影于10月中旬在屈原故里、王昭君的家乡湖北秭归开机,剧本几经打磨反复修改由新锐导演檀冰编剧并执导。本片的摄影为台湾著名摄影师林良忠,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徐化雨为本片监制。

  为拍好这部以三峡大坝为背景的影片,主创人员几上秭归神农架采风,考察当地的风土民情,独一无二的神农架原始森林,悠扬空灵的神农架山歌,从大山里走出来的对未来充满幻想和希望的年轻人,这些原始与现代元素的冲撞,穿插与融合,使本片充满了神秘色彩。本片旨在探讨当代中国文化和文明在普通人之间所造成的冲突,表达了灵魂复苏回归的诉求和愿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