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城武依然神秘 吴宇森剖析诸葛亮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8:26 cctv6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上午10:50开始,CCTV6电影频道对《赤壁》的拍摄进行一次持续150分钟的史无前例的实时电视报道,真实展现整部电影拍摄的高潮段落——火攻曹营。新浪娱乐联合电影网同步进行视频直播。

  作为观众的“眼睛”,进驻《赤壁》拍摄现场的蒋小涵、刘帅以及李维嘉3位主持人兵分三路,对整个现场的指挥枢纽——导演吴宇森、重头戏的拍摄主场景——“曹营大寨”以及摄影师张黎进行零距离的贴身拍摄。“他们拍电影,我们拍他们”,蒋小涵将记录下第一次实拍前10分钟,吴宇森导演还在做着哪些准备;刘帅捕捉梁朝伟、张震、林志玲等诸位主演的真实工作情景;而处在摄影师张黎身边的李维嘉带回的是张黎与导演吴宇森在开拍5分钟前的“窃窃私语”……直播过程中,主持人见缝插针,陆续推出几位主角的采访,让观众提前欣赏到影片在服装、武术方面的精要之处。

  后方的演播室内,总主持潘军、李小萌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副主任王红卫,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著名编剧、文学专家史航围绕3个话题进行同步解说,分别涉及电影相关知识、当日场景拍摄要点解析、电影的工种及合作;《赤壁》主要人物史料及文学作品中的赤壁人物形象解读;历史上及文学作品中的赤壁之战、“三国热”等相关三国话题。穿插其间的20余组专题片向观众披露《赤壁》开拍以来台前幕后的故事,满足观众对电影生产过程神秘性的探索——让观众看到演员表演的真实情景、让观众了解到导演如何调动全局、了解电影各工种工作的真实状态,将这部传奇、神秘的历史巨制拍摄实况第一时间推向观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