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奕迅宣传《野良犬》 称跳舞是健康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陈奕迅、曾志伟、林子祥、林苑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野-良犬》首映礼。会上监制曾志伟表示,在自己改行做监制之后,几乎每年金像奖的最佳新导演的戏都是自己监制的。而这部戏今年更是拿到了很多国际奖项,辛苦总算没有白费。

  主演陈奕迅表示,在和导演聊过之后,发觉彼此非常投契,因此选择了接拍。最近瘦了很多的EASON称希望能够一直保持这个状态,他认为跳舞是一种很健康的运动,持续的运动会让自己的整个人都变得比较灵活。(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