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曾志伟方力申唐嫣出席《神枪手》宣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曾志伟、方力申、唐嫣(blog)、赵彤(blog)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勇闯黄金海岸》宣传会。会上曾志伟表示,虽然这部戏里有很多出位镜头,但是与《色,戒》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此外对于蝙蝠侠来港拍摄一事,曾志伟表示自己并不认同香港政府顾外不顾内的说法。

  方力申首度与三位影帝合作,自然是紧张不已,不过力申坦言经过这次拍摄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与前辈合作的经验。而且远在北京的家人知道自己与许多大腕一同拍摄的消息之后反而比自己还要高兴,令力申觉得非常地可爱。(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