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派拉蒙梦工厂联手华纳进军中国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八大制片公司中的两家——派拉蒙影业和梦工厂近日与华纳公司达成合作,联手进军内地正版音像市场,并于11月7日在北京举行了合作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派拉蒙影业的《变形金刚》和梦工厂动画制作的《怪物史莱克3》作为两大公司今年的新作代表首当其冲,由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在内地进行正版发行。

  中录华纳公司是2005年华纳家庭录影与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合作组建的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正版音像制品的合资企业。成立两年多来,已经陆续发行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超人归来》《快乐的大脚》《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等著名电影的正版DVD/VCD。2005年,中录华纳就与环球公司达成合作,在内地代理发行其公司制作的电影的正版音像制品。而今与派拉蒙、梦工厂再次牵手,已经算是占领了好莱坞八大公司在内地正版音像制品市场的半壁江山。

  11月1日,派拉蒙公司出品的热门电影《变形金刚》已经由中录华纳公司在内地发行,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不凡的销售业绩。11月28日,梦工厂动画制作的《怪物史莱克3》也将由中录华纳公司推出正版音像制品。可以预见的将来,必将有更多的来自这两家公司的优秀的电影作品通过中录华纳的正版音像制品走进亿万中国家庭。

  几家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均表示,中录华纳在中国正版音像市场取得的良好业绩和建立的庞大的分销网络让大家对未来的合作和发展非常有信心,他们要尽可能地让更多的优秀电影的正版音像制品以更低廉的价格、更高端的品质以及更快的速度走进中国消费者的视线,占领更大的市场。范晨 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