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冢爱》主创求签祈福 余文乐成功靠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余文乐、邓丽欣为其主演的电影《?爱》来到香港车公庙祈福拜神。邓丽欣表示除了希望电影票房大卖以外,也祈祷未来能够有个好的姻缘。丽欣称,自己短期内不会再接拍这种苦情戏,以免长期沉浸在不好的情绪当中。

  余文乐表示自己不是一个非常迷信的人,但在经历过放生事件后,发现万物都是有灵性的,因此他还是相信潜在力量的存在。不过余文乐还是强调,前来拜拜只希望求个心里舒服,要成功还是要靠自己的力量。(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