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立春》国内首次点映 裸体海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晚,从罗马电影节载誉归来的《立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进行国内首次点映,并举行了首款海报的揭幕仪式。整个放映厅内座无虚席,100分钟的电影放映结束后,所有的观众很激动的长时间鼓掌,在随后的观影调查表中,现场观众打出了90高分,多数人为《立春》的情节“感到震撼”。

  首款海报揭幕 “人体油画”令人惊叹

  在影片放映后的剧组主创见面会上,《立春》的首款海报也同时揭幕。当盖在海报上的红布被揭开时,全场观众发出了一声惊叹——整款海报以蒋雯丽的裸体油画为背景。影片中有一段场景是蒋雯丽饰演的王彩玲给李光洁(blog)扮演的黄四宝当人体模特,赤身裸体侧卧在床上,全身只在臀部由一块布遮蔽,而揭幕的这第一张海报就是选取了这样的一张剧照。顾长卫导演表示,之所以会选择这样的剧照为海报,是因为这一款很有神韵,和影片中“为了艺术为了爱情的旋律一脉相承,而且这张剧照很耐看,很有氛围”。

  《立春》在立春上映更有意义

  蒋雯丽表示,尽管《立春》在罗马电影节斩获大奖,但是首次在国内放映,她还是很紧张,因为“不知道国内的观众是不是喜欢”,顾长卫也透露,《立春》在罗马电影节获大奖,二人私下并没有庆祝,而放映的时候,自己的心情有些忐忑,但是听到影片放映结束时观众的掌声,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他很高兴女主角王彩玲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和理解。顾长卫还表示,不同款的海报还将会陆续推出,而《立春》可能将于明年2月初正式上映,“会选择在立春左右,这样更有意义。顾长卫透露说他现在正在筹拍两部电影,而观众也期待他们夫妻的再度合作,对此两人都没有正面回答,只露出神秘的微笑。

  200份调查只有3人说一般

  在昨天晚上的中国电影博物馆内,《立春》的放映影院座无虚席,有观众还坐到了走廊上,可以看出大家对这部电影非常期待。观影前,工作人员发给200位观众每人一份调查问卷,影片结束后,在统计200份调查问卷时,只有三份问卷显示“这部电影一般”,其他的全都是“很喜欢”和“喜欢”,其中最吸引观看该片的原因是“导演、演员、故事情节”,“明显感受到影片的时代感”,“对主人公王彩玲很认同,并能联想起身边的人”,“王彩玲人物非常鲜明”,“喜欢片中的方言对白,以及演唱段落”,“本片结尾很精彩”,“会推荐给朋友或家人看这部电影”等回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