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视频:周杰伦《功夫灌篮》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21:09 新浪娱乐

  电影《功夫灌篮》数月前就已宣告杀青,目前制作组正全速进行后期和特技工作。昨日,《功夫灌篮》的首段宣传片也已出炉。

  据悉,宣传片虽然不足1分钟,但导演朱延平和电影公司坚持不在影片中抽片剪辑,而是专程开机重新拍摄,并将背景选在上海的繁盛街头,封街半日进行拍摄。片中,周杰伦(听歌)化身“都市游侠”,在大街上装设的篮球架上施展身手,做出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或双脚插在篮球架上倒挂,或站在高高的球架上,摆出多个“玩命”造型,在长达5个小时的拍摄中表现得十分卖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