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郭涛满意《凤凰》中表演 敬佩中井贵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作为东京电影节开幕影片已经于昨晚(20日晚)与影迷见面了。新浪娱乐于今日(21日)上午独家对话了影片主演郭涛(blog),谈了昨日影片首映的感受。

  郭涛是继去年《疯狂的石头》(blog)参加亚洲之风单元展映后第二次来到东京电影节,而昨晚的首映也是自己首次观看《凤凰》全片。郭涛对片中自己的表演还是非常满意的,只是化妆等一些细节还没有做到尽善尽美。谈到片中与自己对手戏非常多的日本演员中井贵一,郭涛更是赞不绝口,表示中井这样的日本一线巨星所具备敬业精神实在令人钦佩。

  郭涛明天即将赶回北京参加即将于24日举行的金鸡电影节,虽然没有办法陪伴《凤凰》剧组迎接闭幕典礼,但是还是衷心祝福《凤凰》能在颁奖典礼上能有有所斩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