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凤凰》11月上映 导演金琛不为票房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作为东京电影节开幕影片已经于昨晚(20日晚)与影迷见面了。新浪娱乐于今日(21日)上午独家对话了影片导演金琛,谈了影片首映情况。

  金琛导演对昨天的首映非常满意,并为日本影迷的高素质所感动。金琛导演表示,在影院中时常听到影迷低声的抽泣,能够感受到影迷被自己的作品感动。虽然影迷反映良好,但金琛还是没有对获奖抱太大期望,他表示作为开幕影片,自己已经很开心了,电影节就是一个盛大的聚会,展示了自己作品,目的就达到了。

  金琛导演向笔者透露,影片将于1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进行盛大的首映礼,公映日定于11月30日。当笔者担心影片的票房会受到《投名状》《集结号》等大片的冲击的时候,导演大度的表示虽然影片的类型差异很大,但自己已经尽力做了自己该做的,并不会对票房有太多的担心。大饼/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