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命运呼叫转移》关机 葛优奉献精彩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9: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取得1700万票房大获成功之后,刘仪伟参与编、导、演的新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也顺利关机。在10月16日举行的关机仪式上,导演孙周、刘仪伟和演员邱心志、孔维(blog)毛俊杰(blog)一齐亮相。但投资方老板之一孙健君却把最高的褒奖给了未到场的演员葛优,称其此次演出胜过以往任何一部作品的表现。

  《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故事组成,但所有的故事当中一个关键性的道具就是手机。孙周导演、葛优和阎妮、毛俊杰主演的故事叫《山区》,邱心志和孔维主演的故事叫《山难》。虽然因为事情太多没能到场参加关机仪式,但葛优却是现场最受关注和获得赞誉最多的人。

  派格太合的老总孙健君就表示:这是葛优演得最好的一部戏。但至于怎么个好法,在短短2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又能呈现多少演出的技巧和魅力,更让人捉摸不透,只好期待下月上映的时候可以一窥究竟。

  和葛优搭档演出的年轻演员毛俊杰本身就是葛优介绍参演这部戏的,对葛老师的崇敬更如滔滔江水:“我是葛老师推荐来演这部戏的,这也是我和他第一次合作。能够出演他的心上人真的很幸福。葛老师私底下也是个非常幽默、风趣、执着的人,非常打动我。至于我们认识的机缘,就是因为大家都是明星高尔夫球队的成员,葛老师把我推荐给导演,加入到这个剧组。”

  孙周和巩俐等大牌演员都合作过,但对于葛优的表现,他也丝毫不吝溢美之词:“我和葛优合作拍了不少通信广告,已经达成了很深的默契。而《山区》里这个角色,我觉得非他莫属。他和另一位搭档阎妮合作非常好,两个人表演都很生动,在一起有很多笑点,气质很合适。”

  关机仪式上,《命运呼叫转移》的首款海报也曝光,和去年《爱呼》的海报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该海报也是由几乎所有主演的头像组成,但差别就是,因为演员比去年多,所以头像也多了很多,粗略数一下就有20几个,堪称破纪录的设计。

  而《命运呼叫转移》定在下月18号上映,夹在《色·戒》《集结号》《投名状》等大片的中间,会不会被“撞”得头破血流?刘仪伟就表示,我们不可能要求某个档期只有我们一部片子上映,反正不和这个撞就会和那个撞,反正都撞,就随它去吧!范晨/文 王黎/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