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侯孝贤《红气球》釜山发布会 金东虎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18时,侯孝贤为电影《红气球》(The Flight Of The Red Balloon)在釜山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电影节委员长金东虎出席助阵。《红气球》入选了本届釜山电影节《GALA PRESENTATION》单元,这是介绍首次亮相的“世界电影”或“国际电影”作品和著名导演们的新作或热门作品的一个单元。

  在发布会上,金东虎盛赞侯孝贤是亚洲电影大师,并回顾了他与釜山的不解之缘。侯孝贤的作品曾多次在釜山电影节进行展映,第九届釜山电影节将其评选为“年度亚洲电影制作人”,《最好的时光》则被第十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选为开幕影片。侯孝贤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釜山,希望观众能够喜欢《红气球》这部影片。

  《红气球》翻拍自法国导演艾尔伯特·拉摩里斯1956年的同名作品。影片通过一名从中国女子的视角观察一名法国女子的生存状态,侯孝贤和法国顶级女星朱丽叶·比诺什的合作引起广泛关注。由于卖点突出,很可能成为今年釜山电影节市场上的“潜力股”。赵静 刘婷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