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彭铠立完成杨德昌遗愿 与成龙合作动画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晚,釜山电影节将亚洲电影人奖颁给于年中过世的台湾导演杨德昌。杨德昌遗孀彭铠立带着其年幼的儿子来到现场,代领该奖项。新浪娱乐在颁奖后独家对话彭铠立,她向我们透露她正在积极完成杨德昌导演的遗愿,有意向继续与成龙(听歌,blog)合作动画片《追风少年》。

  对彭铠立来说,出席这样一个活动,心情非常矛盾,“既很开心,但又再次提醒他走了的这个事实”。彭铠立透露,她现在积极完成杨德昌的遗作--动画电影《追风少年》。对于是否会继续和成龙合作,彭铠立的回答是肯定的。她说:“我想成龙大哥对我们一直都非常友好,他对这个案子都非常支持,希望能继续和他合作。”但是否能真正达成合作,整体的状况,是否是理想的组合。

  彭铠立在音乐方面在时尚方面都颇有成就,她做的音乐为杨德昌的电影增色不少,而她也是专栏作家。因为生活仍在继续,而内心确有情感需要抒发,彭铠立待今年杨德昌导演的纪念活动告一段落后,准备重新开始写专栏写书,内容有可能是对时尚的观察也有可能仅仅是生活感悟。

  今年的金马电影节授予杨德昌导演终身成就奖,但彭铠立仍不确定是否会出席,因为孩子需要她去照顾。

  对孩子未来是否会继承父亲的事业,成为电影导演或从事电影行业,彭铠立并不设限,她透露她和杨德昌都觉得“只要他做个好人,开心就好。”而她也希望孩子能跟杨德昌一样“坚定执着理想,成就他自己,能够对中国、亚洲乃至世界都有贡献”。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