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吕玉来釜山受粉丝追捧 与师兄合作很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釜山电影节唯一竞赛单元“新浪潮”首部参赛中国影片《红色康拜因》亮相。导演蔡尚君主演吕玉来在电影首映后,与观众交流。吕玉来因外表可爱,颇受韩国女生亲睐,待影片放映后被围困粉丝群。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吕玉来,以下为对话实录:

  吕玉来:能够来釜山挺高兴的。因为去年这个时候就拍完了这个戏,一直很期待在电影院里看到。

  新浪娱乐:你参演的电影基本上都可以到电影节参展或参赛,你觉得釜山和其他电影节的区别在哪儿?

  吕玉来:釜山近一点,不需要跑那么远。我希望观众能喜欢这个电影。釜山和柏林电影节完全不同,在柏林没有那么多人找你签名。

  新浪娱乐:你在影片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吕玉来:我演一个农村的儿子,爸爸去外地打工,多年不回家,也没人管他。有一天爸爸回来了,儿子想要报复他,找回他失去的一些东西。等他真正到了城市里之后才知道爸爸为什么在那么长时间内不回。他在走进城市时,所以才会做那样的选择。

  新浪娱乐:导演是你的师兄对吗?

  吕玉来:对,蔡尚君导演是我的大师兄。

  新浪娱乐:和大师兄合作与其他导演合作有什么区别?

  吕玉来:怎么讲呢,很复杂也很亲切。我们都是戏文系毕业的,我在拍戏的时候总有意识不能让他失望。

  新浪娱乐:你这次釜山之行很仓促,在忙些什么?

  吕玉来:我正在云南拍尹丽川(blog)导演的一个新戏,我专门从云南请假过来参加电影节,明天就要回剧组报道。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