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独家对话《集结号》录音指导金石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王中磊、冯小刚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的陪同下携《集结号》主创张涵予(blog)袁文康(blog)邓超(blog)、汤嬿亮相釜山。《集结号》的特效得到《太极旗飘扬》特效团队的鼎力合作,新浪娱乐专访录音指导金石源。

  金石源: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集结号》的录音指导金石源。

  新浪娱乐:昨天开幕式,《集结号》做为开幕片,您的感觉如何?

  金石源:我在特殊音响看到大家的反应很好,觉得很满足。首映因为在室外上映,没有把原本的音效表现出来,看过成片后,发现还有一些音效方面的需要修改的地方,让影片成色有所提高。

  新浪娱乐:您是不是第一次和中国的影片合作?感受如何?

  金石源:我曾经在《雏菊》中和刘伟强(blog)合作过,当时只算是和中国团队有过小的交流。与《集结号》的合作是第一次和中国团队合作,中国电影制作的实力比我想象的要好。因为是第一次合作,需要去磨合的地方很多,合作的结果也非常令人欣喜。

  新浪娱乐:在整个合作中遇到什么困难?

  金石源:台词声效因为语言的关系有很多困难。开始的预计是想把人物语言的部分留给中国做,现场环境声等我们自己来做。但是后来整体整理声音效果时,觉得韩国和中国到战场中的感情是一致的,因此做下来并不困难。

  新浪娱乐:您觉得冯小刚导演的执导能力如何?

  金石源:冯小刚音响最深刻的是,对音效的要求,不夸张不失真还原出环境最真实的声音,说来容易但对技术来说要求很高。在此种层面上的交流让我觉得受益匪浅。赵静刘婷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