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邓超与孙俪同看《集结号》 不知女友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晚,第12届釜山电影节明星之夜酒会在海云台举行,众多演艺界名人亮相。《集结号》主演邓超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畅谈影片揭幕釜山电影节的感受。

  邓超表示,这次参加釜山电影节因为中途《集结号》队伍走散,结果自己走了两次红毯,还好在走红毯前雨停了,用中国传统思维来讲感觉像有喜事。对于影片获得韩国观众的认可,他也感到非常高兴。被问到首映礼上自己身边出现的神秘嘉宾孙俪对《集结号》的感受如何时,邓超只是笑着说:还没问呢。

  在《集结号》中,邓超和汤嬿有一段整部影片唯一的感情戏,但处理得较为轻描淡写。邓超对这份感情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认为这只是大环境下产生的一种感情,把时代感烘托了出来。

  邓超介绍说,自己如今正在赶拍曹保平执导的《李米的遭遇》,和冯小刚相比,他认为热血是两位导演的共同特点。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