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邓超邀孙俪看《集结号》 戏称汤嬿是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0:05 新浪娱乐

  组图:新浪娱乐釜山对话汤嬿邓超谈《集结号》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上午,釜山电影节开幕电影《集结号》在海云台进行宣传造势,影片主演邓超(blog)、汤嬿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

  汤嬿: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汤嬿,在戏里扮演孙桂琴。

  邓超:各位新浪的老朋友大家好,我是邓超,扮演的角色叫赵二斗。

  邓超觉得冯小刚很自虐

  新浪娱乐:二位首次和冯小刚导演合作,有什么体会?

  汤嬿:每天到现在还在回想起当时的拍摄过程,很难忘,大家建立起了很好的友谊,这次经历对我来说比较宝贵。

  邓超:我觉得导演很自虐,他的身体非常辛苦,但他又要去追求艺术上的不同山头,去拍战争片,我觉得他挺自虐的。身体是辛苦的,不过心理很享受。

  新浪娱乐:邓超以前大多是在拍摄电视剧,这次拍电影有什么不同感受?

  邓超:同样面对机器,不管是摄像机还是摄影机,我觉得都一样,没有太多区别。

  新浪娱乐:第一次拍电影,觉得这个电影?

  邓超:它是……你看了就知道,是以战争为背景讲述一个疑团,比较像《拯救大兵瑞恩》,这是一个为几十人去证实身份的一个故事。

  新浪娱乐:二位是这部影片中唯一有爱情戏的角色,有没觉得很幸运?

  邓超:好似是她比较喜欢谷子地,谷子地好似让给了我,我看剧本感觉是这样。

  汤嬿:这种感觉最好的,淡淡的,不容易被忘记。

  邓超:淡淡的,很温暖很灿烂,在战争里。她去找老公,被谷子地的人格魅力所吸引,谷子地又把她介绍给另一个人,就是我,这是我比较幸福的地方,大家一说《集结号》男人的天堂,我还拉着一媳妇。

  邓超戏称汤嬿是插满花朵的那个花瓶

  新浪娱乐:加入感情戏之后,影片的基调有什么改变吗?

  汤嬿:战争片需要一抹柔情在里面,爱情也是相当重要的,在残酷的环境里需要一种力量在支持。战争结束后,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变化,但我们还会再度寻找已经结束的信念。

  邓超:很郁闷,她也是在找寻,就是一个如此柔弱的女人,依旧在找寻她的男人。她的方式就是寻找。

  新浪娱乐:作为《集结号》中唯一的女性角色,你觉得你是花瓶呢,还是花瓶中的那朵花?

  汤嬿:花瓶和花都没想过,虽然喜欢花,但没和花联系在一起。在兄弟戏里有这么一抹柔情,应该算是调味剂吧。

  邓超:你是插满花朵的那个花瓶。

  邓超要极力邀请孙俪看《集结号》

  新浪娱乐:孙俪看过《集结号》吗,邓超拍摄的时候,她有没有到现场探过班?

  邓超:样片我也没看过,她也没探过班。我们当时在拍《甜蜜蜜》,我拍《集结号》的时候,她就要拍《甜蜜蜜》的戏份,来回倒。

  新浪娱乐:这次她来了吗?

  邓超:来没来啊?没来啊?

  新浪娱乐:内地上映时会不会邀请她参加首映礼?

  邓超:我会邀请她,极力邀请她看我的电影处女作。

  邓超希望穿军装走红毯

  新浪娱乐:釜山电影节有什么期待?

  邓超:我们可能还没你了解的多,就知道是几千人同时看,场面比较大。

  新浪娱乐:对于走红毯,二位准备好了吗?

  汤嬿:主要还是高跟鞋的问题,不想穿。

  邓超:我觉得走红地毯,我们最好穿军装上去,一上去敬个礼,放中国《义勇军进行曲》,不知道可不可以。其实今天我们是来享受的,任何形式都不重要,我们有了足够的诚意,期待也会足够的。

  新浪娱乐:听说你们拍《集结号》时演员之间也都产生了深厚的友情?

  邓超:对,就是一帮兄弟时常聚在一起,她(汤嬿)也像男人般的喝酒,每次都和我碰杯。

  汤嬿:他太甜蜜了,看到就像跟他碰一个。(笑)

  新浪娱乐:大家在一起合作,有没有感觉到压力?

  邓超:各个人慢慢的拍完,收工,走了,你在戏里是一帮兄弟,大家不会觉得很苦。我是局外人,受的苦很少,他们受的苦很多,离别也是一个个像戏里一样,一个个走。在电影里,每牺牲一个人,谷子地就把人码下来,搬到矿坑里,死要见尸那种。

  新浪娱乐:接下来还会继续拍电影吗,希望拍什么内容?

  邓超:这个电影主要讲述兄弟情,最累的一部影片,接下来还会继续拍电影,期待拍个轻松点的。赵静 刘婷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