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兄弟》预告片 无线四虎重叙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映艺娱乐有限公司、新传媒星霖电影及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兄弟》,由导演赵崇基执导,演员包括刘德华(听歌),以及陈奕迅(听歌)(听歌)、苗侨伟、黄奕(听歌,blog)黄日华、汤镇业(blog)王志文及林家栋等,将于10月中旬公映。新浪娱乐曝光影片预告片,让网友先睹为快。

  身为出品人之一的刘德华,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找一班好兄弟合作电影,而今次能够一尝心愿,跟多年来的兄弟苗侨伟、陈奕迅、黄日华、汤镇业、林家栋同场演出,刘德华说 : “我觉得这是一种缘份,也可能是一个天意。”

  由于“兄弟”的组合是大家多年来一直期待以久的合作机会,因此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都很认真地揣摩角色,一班兄弟在拍摄前也经常开会讨论剧本及角色,刘德华说 : “我觉得这次合作最特别的地方是我们五个人(刘德华、陈奕迅、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投入的过程,开始时每个人对每个角色都有不同角度,这种不同角度影响了大家合作时的情绪。导演给我们一个很大的空间去发挥。现场就好像本片的片名一样,大家都是兄弟,大家“你帮我,我帮你”,每个人很虚心地互相询问自己的演出,由最初的不同角度,然后融为一个方向的过程,这是一个很值得回味的合作过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