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安称与梁朝伟惺惺相惜 汤唯钻戒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色戒》导演李安和主演汤唯王力宏(听歌)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电影记者会。会上李安透露,梁朝伟(听歌)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演员,拍这样超尺度的戏他的心里压力非常的大,但是他却尽量不去增加导演的负担,自己和梁朝伟已经可以说是惺惺相惜的关系了。

  在剧中担任女主角的汤唯手上的钻戒引起了记者们的好奇,但是汤唯表示自己平常生活中是一个比较运动型的女生,很少佩戴首饰。但是因为这个钻戒和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同处一个时代,所以觉得它对自己具有很特别的意义。

  第一次接触电影的王力宏认为最困难的部分一个是要纠正自己的美国发音,二就是要自己这样一个连脾气都不会发的人去表演杀人的场景,这是在力宏的人生中绝对没有体会过的。力宏回忆,那段日子常常都会做噩梦,不过这也是作为演员的力宏的一个大转折吧。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