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色,戒》香港首映 周润发章子怡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16: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在威尼斯影展荣获最佳影片的《色,戒》22日晚举行慈善首映礼,导演李安、戏中主角汤唯王力宏(听歌)盛装赴会,捧场的圈中朋友包括:周润发(听歌)夫妇、章子怡杜琪峰、潘迪华、林百欣太太等,场面非常热闹。尤其是发哥发嫂的出现,过百传媒蜂拥上前争相拍照,一度惹来混乱。 李安导演表示,《色,戒》是以30年代为背景,之前他特别到潘迪华家拜访,潘迪华教汤唯唱歌,大赞潘迪华唱歌很有老上海味道和风韵,令汤唯进步不少。陶杰批评汤唯样子不靓,身材更加不正,正好配合该片的角色,对此李安导演说,张爱玲小说中这个女主角是不漂亮,拍片时经过上妆后,只要有气质有古典味就可以,不一定要大眼睛称得上是靓。汤唯被批评不是靓女,汤对此表示,下次会有进步。谈及她片中拍的一场床上戏,竟被发现没剃腋毛,她解释为配合故事的年代,导演要求她不用剃。此外,王力宏对于自己拍摄的杀人戏份,在内地上映时,却被删剪,他不讳言这些戏份太暴力,但这场戏是很能够表达戏中的角色,然而他绝对相信李安的处理,会做到很有说服力。

  发哥坦言很期待再次跟李安合作,是要视乎机缘巧合,笑言叫大家慢慢等。问发哥是否最想看伟仔裸露戏?他承认都想看的,问他是否会研究是不是伟仔来?发哥相信一定是伟仔自己,伟仔不会偷懒。问发哥是否够胆像伟仔般拍这些裸露戏?他指自己以前拍《花城》都露过,如果剧本需要,就要问周太,发嫂则表示无所谓,觉得做演员甚么都要试。发哥又觉得要视乎那位导演,就算是李安也要考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