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 梁朝伟甄子丹争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9: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今天下午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布各奖项提名名单,《赤壁》入围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十五个奖项,最为风光,紧随其后的是《叶问》,一共入围十二个大奖。

  在备受瞩目的“最佳男主角”争夺方面,古天乐、任达华、张家辉、甄子丹、梁朝伟将展开厮杀,对此,甄子丹表示候选男主角个个都是强劲对手,又有很多经验、又很资深,有份提名已经好难得,因为动作片向来都得不到同等对待。张家辉、古天乐等也都认为对手很强劲,只有任达华表示这五位男主角候选人的五部电影都属于不同类型,但依然信心爆棚。

  “最佳新演员“方面,徐娇将与莫小奇、张雨绮、梁进龙以及林志玲争夺。

  曾志伟以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委员会副主席身份在会上表示:“今年适逢香港电影100周年,想以电影中多对经典人物做嘉宾,总之一出场,观众就会联想到是哪部戏戏。嘉宾名单暂时要保密,约他们虽然有难度,但一切都好乐观。”

  据悉,这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四月十九日(星期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