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 李连杰封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2:45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李连杰( blog)凭借《投名状》(blog)称帝,斯琴高娃凭借《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封后。同时出席颁奖典礼的艺人还有刘德华()陈可辛郑欣宜( blog)郭富城梁朝伟()杨采妮(blog)郑秀文和阿SA、梁咏琪(blog)等等。

  击败周润发(),首次得到最佳男配角的刘德华有些惊喜,他表示电影对于自己的压力来自同行而不是票房,对于下一部片子华仔透露一定不是古装戏。

  已故的沈殿霞()(肥姐)得到了专业精神奖,由其爱女郑欣宜上台代母领奖。梁朝伟谈到汤唯(),唯恐避之不及,一句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匆匆拒绝访问,再有记者问到是否会和刘嘉玲在红毯上举行婚礼,他更是笑言生活不是电影。阿SA 得到了奖项提名,在现场倍感紧张,她笑言如果这次拿到奖项,身上的首饰就会属于自己,也算是一种自我鼓励。(tungstar/文并视频)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