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高群书金琛聊天 小人物故事里的社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9: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中国影协青委会承办,旨在扶持青年导演、扩大青年导演影响力的论坛。第一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去年成功举办,今年的第二届也拉开了帷幕。除了观影活动外,数位年轻导演做客新浪,讲述影片创作过程,也是该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

  12月7日15时,《千钧。一发》导演高群书、《凤凰》导演金琛、《香巴拉信使》导演俞钟,三位导演与网友讨论非传统主旋律电影。此视频为三位导演谈小人物故事里的大社会问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