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新浪官网发布会视频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8:00 新浪娱乐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娱乐讯 由刘仪伟执导,范冰冰王学兵葛优徐帆等主演的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将于本月29日在全国上映。11月6日影片将举行盛大的新浪官网发布会。新浪娱乐将14时直播发布会盛况,敬请关注。点击发表评论

  视频直播间将于6日14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直播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