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探班《李米的遭遇》第二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8: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新浪娱乐前往云南探班《李米的遭遇》,独家直击了主演周迅在片场的“遭遇”。

  蛰伏两年的影后周迅自降片酬接下了这部小成本影片,用投资人王中磊的话讲就是没有比她更合适李米这个角色的人选。在片场,我们也看到了周迅为了拍好李米而做的刻苦的工作,见识到了周迅“忘我”的拍摄状态。

  周迅诠释焦虑 为拍摄片场“发飙”

  24日下午,影片在昆明闹市的天桥上拍摄整个片中最重要的一场戏,周迅和失散4年男友邓超(blog)意外相遇,却发现邓超已经完全不认识她,并和别的女人牵手走在一起。由于对这段情节对表演的要求极高,而环境嘈杂拍摄条件极差,沉浸在角色中无法自拔的周迅情绪几乎失控。整个下午,周迅的眼中一直含着泪水,为了追逐邓超时喘息的状态,还不停原地跳跃保持运动。也是因为过于用心和投入,在一次NG之后,周迅甚至冲到影响到她情绪的媒体记者面前大叫了起来。不过很快她就调整好了自己,向记者正式道歉。

  导演片场事必躬亲 亲自上阵为周迅倒车

  而之前在立交桥上拍摄的一场匪徒王宝强(blog)追车抢劫周迅的重头戏,更是一个镜头拍摄了一下午。本应该下午1点拍摄完成的镜头,由于现场交通协调的困难和几位主创精益求精的态度,硬是一遍遍的拖到了下午六点太阳落山。

  当时环境非常危险,10几米高的立交桥上,未加任何保护设施,周迅王宝强以及剧组拍摄人员要在两个车道宽的路面上完成一场追车的动作戏,周迅的停车倒车都不能有任何偏差,稍有不慎就可能被过往的车辆撞到,甚至从桥上跌落。

  而导演曹保平为了让车技不熟练的周迅顺利完成拍摄,在给一遍遍讲解注意事项之后,还不放心的亲身上阵,为周迅把车再三调试,尝试一遍遍的走位,确保拍摄时分毫不差。看着小巧淡薄的周迅穿梭在高架桥上川息的车流中,笔者还真为她捏了一把汗。

  剧组人员向笔者表示,类似的危险镜头在片中还有很多,导演为了求真,尽可能的要求实景拍摄,而周迅对工作中面对的危险却送来没有怨言,还特意给每位摄影师父买了防尘头巾,遮挡昆明强烈的日照和路上飞扬的尘土。

  目前,《李米的遭遇》还在云南紧张拍摄,一身便装的周迅每天驾驶着

出租车穿梭在昆明的大街小巷,追寻着属于“李米的爱情”。大饼/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